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all关】潘老师生贺文追光者——小奶峰之大关的懵逼日常(上)

[祝全世界最好的潘老师生日快乐,永远十八!!!爱您❤❤❤❤❤❤❤❤]

[]最近就是很喜欢搞挖坟填坑hhhhh]

[新看的小可爱们一定要结合前文,不然可能会和大关一样懵逼hhhh]

[一章小甜饼请放心食用]

【小奶峰之大关的懵逼日常(上)】

这几天接小关宏峰从幼儿园回家之后,三人就发现小家伙不太对劲,今天周巡去接他的时候就觉得更奇怪了,平常他家小宏峰都是一天起码要喝三支奶奶才罢休,今天周巡下班赶得急,车里的存货又没了周巡还犯愁呢,万一小孩噘嘴怎么办,今天奇怪的很,关宏峰一天都没闹着要喝牛奶,一看到周巡就要抱抱趴在周巡怀里没精打采的,和只霜打的小猫一样尾巴都软趴了。

周巡看着不对劲,问他是不是哪儿不舒服,关宏峰也不说话只是和只小猫一样趴在他怀里揉着眼睛哼唧了两声,周巡放他坐到后座的婴儿座椅想带他赶紧回家看看怎么回事,车没开多久,小孩闹着要抱抱,周巡等着红绿灯腾不出空来抱他,只能一直和他说话哄他。

小娃娃也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哇哇哭起来,周巡一着急闯红灯随便把车开到路边连忙去后座把关宏峰抱起来哄,小娃娃已经哭的满脸通红,浑身是汗,上气不接下气的感觉要背过去了,周巡心疼坏了抱着关宏峰在一条道上来来回回走着轻晃着身子哄他:“乖宝宝不哭了,不哭了,小峰,你看一眼周叔叔,不哭了哈,不揉眼睛…叔叔帮擦擦。小峰是不是哪儿难受啊告诉叔叔,幼儿园小朋友欺负你了?还是今天做游戏摔着哪儿啦,你这么哭叔叔心疼死了,你告诉叔叔好不好?”

小娃娃已经从刚刚的嚎啕大哭变成了小声的抽噎,小肉脸蹭了蹭周巡的肩膀小奶音都哭哑了,听见周巡说小峰哭叔叔也难过,他断断续续说道:“叔叔…不…难难过。”

周巡哄他说:“好好好,我不难过,那小峰告诉叔叔是为什么哭啊?”

关宏峰缩成一小团在周巡怀里,用一直放在胸前的小手扣了扣自己胸口,奶音小小声的说:“疼……”

周巡撩开关宏峰的衣服看了看,是关宏峰上次受过伤的位置,随着关宏峰身体变小疤瘌也小了,布在小小的一只躯体上更加触目惊心。

周巡心疼的要命,想赶快带他去医院,一上车放他下来小娃娃就哭个不停,毕竟是两岁多的娃娃性子再懂事不舒服的时候还是很粘人,周巡没有办法心疼的不行,只能被贴了罚单打电话叫韩彬来接他们。

韩彬打车到的时候就看见周巡抱着小关宏峰在车旁边左晃晃右晃晃的来回走着,小家伙已经缩成一个小肉团老远就看见这个小肉球哭的抖啊抖,韩彬心一下就揪起来,丢下一百元不找零就跑过去看娃娃了。

周巡愁的不行,看见韩彬来了赶忙让韩彬见多识广的赶紧看看小孩到底怎么了,韩彬把娃娃抱起来就差扒光了瞧个遍,也是一脸懵逼,两人当机立断往医院赶,检查了一圈下来小关宏峰就是有些哭缺氧了没别的事,可关宏峰就是离不开人一放下就哭,声音都是哑的说自己疤那儿疼。

折腾了一下午换了几家医院也检查不出什么,两人只能轮流抱着他,最后周巡韩彬都不敢让关宏峰天黑还在外面便把小孩抱回了家,小孩回了家饭也不吃,蔫成小面团一样瘫在大人怀里,很没精神。

周巡看着情况实在是不对,把关宏宇一通电话从公司大会上揪回来了,韩彬问关宏宇你哥这么大的时候是不是生过什么病,关宏宇也懵逼他们哥俩从小身体就好,抗摔抗打的吃嘛嘛香身体倍儿棒,小时候很少生病。

三人都束手无策围着小关宏峰转,到了半夜的时候关宏峰开始发低烧,这时候周巡韩彬谁抱也不好使,小孩只要关宏宇抱他,小孩已经哭的没有力气了,关宏宇抱着他,小孩眼泪大颗大颗的往下掉哭也不出声,只是小小声的说:“弟弟…疼。”

周巡和韩彬在外面翻天覆地的,找资料的找资料,找医生的找医生,关宏宇感同身受的看着哥哥,也偷偷抹了几回眼泪,哄着他轻声道:“哥,我在呢我陪着你哈,没事的,乖乖睡一觉,睡醒就不疼了。”

三个大人一个小孩折腾了一晚上,把亚楠叫过来给关宏峰打了针,冲了点药剂关宏峰才睡过去,三个人守着小孩一直到天蒙蒙亮才迷迷糊糊的打个个盹,周巡也困得不行,但还是强打起精神先把亚楠送回家又和队里请了一天假回去陪媳妇。

周巡困得眼皮打架,回家本来想看一眼小关宏峰没什么事就想倒头睡一觉,周巡一推开主卧的门,瞬间困意全无整个人都僵住呆滞了,周巡怔了起码有十秒,然后掐了自己的大腿,扇了自己两巴掌确定这不是梦,不是幻觉。

周巡脑子发蒙,舌头感觉也大轻声喊道:“老…老关,你…你怎么,你变回来了!?”

关宏峰听见有人叫他,睡眼朦胧从被子里坐起来,带着点沙哑的奶音应了周巡一声:“嗯…周巡…早。”

周巡瞬间硬了,因为关宏峰没有穿衣服,更贴切的说他是全裸着的,还这么软软的叫着周巡的名字和他说早,周巡那一秒真的很想扑上去把人吃干抹净,但周巡仅剩的理智让他看见全裸关宏峰的同时,也看见了另外两个睡的一边一个的韩彬和关宏宇,还有关宏峰身上的那道疤好像又比之前的痕迹深了些。亚楠提过说这个疤很可能和与关宏峰变小的事有某种关联或影响。

关宏峰醒来发现自己什么也没穿,身上一块能遮身体的布都不带有的,浑身都难受,胸口隐隐作痛,又看见自家老公两个趴在床沿,一个傻子站那儿丢了魂儿一样掉着下巴,关宏峰第一反应以为这三个王八蛋昨天晚上搞了3p,他知道这仨想这么玩很久了,关宏峰气的刚要发作,才一动身子就发现自己身子底下有一些衣服碎片,材质款式都像小宝宝穿的,床头柜上摆着两瓶奶瓶,一打尿片,枕头边有奥特曼的玩具,和一只龙猫玩偶以及一纸盒的小车,柜子床脚椅子边都裹了海绵垫是家里有宝宝才会这么布置,因为怕宝宝会在跑步走路玩耍时不小心磕到。

关宏峰刚刚那点误会三攻的起床气全没了,一脸懵逼迷茫的望着周围的一切,这是他家没错啊,站在那儿趴在这儿的是他家小攻没错啊,可为什么这里会变得这么诡异。

关宏峰努力回想昨天的事却一点都想不起来,我不应该在医院吗?我怎么回家了?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家里像是养了个小孩一样?孩子呢?孩子是谁的?

关宏峰还在各种疑问中蒙圈,周巡已经扑过来问关宏峰还有没有哪儿不舒服,然后就是一通狂吻边亲边说道:“老关,你终于变回来了,我好想你。”

虽然在关宏峰的记忆里周巡每天都很热情,但是今天周巡热情的像是终于等到出差主人回家的大金毛拼命往他身上蹭,关宏峰在懵逼中被猛的这么一热情还是有点受到惊吓,周巡的动静一出,紧接着关宏宇和韩彬都被吵醒了,看见周巡和变回来的关宏峰在接吻,也都各自呆滞了几秒,一个找眼镜一个打了自己一巴掌,确认不是幻觉之后才把周巡给骂开了,关宏宇第一个委屈的抱住哥哥就是一顿鼻涕眼泪,说哥,我好想你,你可变回来了。

关宏峰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安慰关宏宇,但他还是安慰了,关宏峰最指望就是韩彬能够正常一点,谁知道韩彬也没有正常多久,他帮关宏峰把周巡关宏宇打发去补觉以后,韩彬拿了衣服给关宏峰抱住就不撒手了,手还乱摸了一通美其名曰亲力亲为为关队服务,好好一头平时冷静礼貌,温文尔雅只在床上腹黑的狐狸,饥渴的和外面那两头狼一个德行,又痞又无赖。

关宏峰长这么大头一次相信电视剧那种一觉醒来狗血失忆是真实存在的。

【久违的all关小奶峰啊,本来想一发完的,没想到越写越长😂,为了赶得及在潘老师生日这天发就分上下篇写了,文笔剧情渣废也无法阻挡我对潘老师的爱,嚯嚯嚯(=`ω´=)这里大关只是暂时变回来,至于后文和具体是怎样的故事,请关注后文哦。在这里祝全世界最好的潘老师生日快乐!您的快乐就是我们最大的满足与快乐。祝潘老师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永远十八岁❤我要永远追随您做一个追潘少年❤爱潘老师,也爱你们,咪啾❤】

评论(22)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