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all关】追光者小奶峰——大关的懵逼日常(下)

[查收四只小可爱]

[潘老师十八岁生日的第一天也要快乐哦❤]

【大关的懵逼日常(下)】

(1)

关宏峰是怎么看出来这仨在撒谎的,很简单,韩彬关宏宇睡醒来看见他和周巡在接吻居然第一时间不是阻止,是呆滞了三秒韩彬在找眼镜,关宏宇还抽了他自己一巴掌,他们没一个人上去撕周巡然后打起来这太不科学,除非他这个弟弟是和外星人灵魂互换过,不然绝对有别的猫腻。周巡关宏宇就算了,韩彬居然也支支吾吾的,关宏峰才觉得他有必要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关宏峰脑子里那台几千兆的小型计算机飞速运转,结合家里所有的痕迹,还有这仨人一大早看见他一个比一个不正常的样子,关宏峰绞尽脑汁得出了一个荒唐无比的结论,家里那个小孩可能就是自己。

仨人看瞒不住了,便把事情经过由韩彬简单的主讲了一下,周巡关宏宇时不时解答补充了一下关宏峰的问题和细节,三人都尽量克制着自己没把前几天小关宏峰尿床还有学小狗撒尿的事说出来。

三攻都太了解老婆,关宏峰脸皮薄,要是把这事捅破他们会睡穿书房地板的,他们发誓他们不是因为想到这事才忍不住想笑,实在是因为关宏峰现在的表情真的是太精彩,关宏峰懵到怀疑人生的表情啊!!!比铁树开花都稀罕,三人合影留念的心都有,在小手抑制不住的时候求生欲上线都稳住了。

关宏峰到现在都没缓过来,他干刑侦也快二十年了什么样稀奇古怪的事和案子他都遇到过,他还教过周巡一个破案真理,当排除了所有的可能,最不可能的很可能就是真相。关宏峰现在自己都怀疑这句话的可信度了,关宏峰甚至有那么一刻怀疑过达尔文的靠谱度,关宏峰活了四十年他聪明的大脑终于迎来了CPU冒烟信息量太大,运载过多,无法运作的一天。

关宏峰冷静了一会儿,认真回想了一下自己小时候和关宏宇干得那些缺心眼的淘事,关宏峰自挂东南枝的冲动都有了,关宏峰扶额暗自攥拳,心想,天天要奶喝,学奥特曼扮怪兽打架,见到雪就得多动症好好一个北方小孩疯成标准的南方人GIF,小时候这些事也太特么二了。

关宏峰挡着额头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他内心是无比崩溃的,按照三人的说法他是忽然变成小孩,然后又忽然变回来的,天知道会不会有二次,关宏峰真的不敢想象下一次自己再变回来如果是在幼儿园或者大街上会是什么样子。全裸……他会被同僚带走然后变成警队之耻。

关宏峰虽然遮着脸,但三攻还是能看见关宏峰脸红了,准确的说关宏峰现在和煮熟的虾没有区别,从耳根到脸颊脖子都是红扑扑的,关宏峰的手还不停的摸着下巴,周巡憋了会儿笑拍了拍关宏峰的肩膀说道:“老关,这就是个意外,现在不也没事了吗。那…噗嗤…咳咳那什么你别放在心上。”

周巡中途还是没憋住笑了出声,使了个眼色让关宏宇赶快接话茬,关宏宇接腔道:“对啊,哥,你放心你两次没穿衣服都只有我们仨看见,没有别人,那些事我们一定不会说出去的,你放心吧。”

关宏峰一听更绝望,看来这段时间他真的有很多黑历史,自从和这仨住在一起,他们胆子是越来越大,什么羞耻来什么有时候根本不怕他,现在好了更不怕了,依他这倒霉弟弟和徒弟唯恐天下不乱的性子,八成已经录了小视频便于以后手上有把柄他们俩好为所欲为啊,韩彬…韩彬没有把柄一样为所欲为!

这日子真是没法过了……

关宏峰抬眼一看,三人都在笑脸上更是火辣辣的烫,关宏峰狠狠瞪了周巡关宏宇一眼,又看了眼也快绷不住的韩彬,一言不合就把门一关把三个人都赶出门外。

三人轮流来送饭哄老婆,都碰了一鼻子灰,他们开了个会探讨了一下,然后关宏宇就沦为了两个哥夫的背锅侠,被周巡韩彬轮番语重心长了一顿,说关宏宇不应该在关宏峰面前提他没穿衣服的事。然后不知道怎么的话题就偏了,都跑去探讨这几天主卧的分配问题。

其实就是决定了这几天关老师的腰到底要受到几种形式的摧残。嗯……三位男士就着时间地点方式由此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2)

幸好关宏峰的心理素质过硬,他怀疑了一个小时的人生捋顺整个事情,剩下的时间都在上网翻书找资料查自己的特殊情况的病因,以后应该如何应对。

等到该吃午饭的时候,关宏峰已经冷静如常的从卧室里出来,给亚楠以及自己的主治大夫打了个电话研究了一会儿他变小的事情。

韩彬本来都以为关宏峰把这事消化的差不多了,他准备去洗碗的时候发现关宏峰自己一个人在那儿放空状小声嘟囔,听不清说些什么,好像说什么,不可能……怎么会之类的话。

韩彬一琢磨看着关宏峰懵逼软萌的小模样差点没绷住笑出来,这家伙无论是不是奶娃娃怎么都这么可爱,韩彬正感慨着媳妇全世界最可爱,肩膀上突然拍上两只手把韩彬吓一跳,回头一看是周巡和关宏宇,他俩一人举着一部手机在那儿录,痴汉脸都笑狰狞了还能做到不出声,让人着实佩服,韩彬摇了摇头应着两人别挡镜头的要求到坐到沙发上默默围观了,关宏宇拍着拍着开始怂捅了周巡一下很小声的说道:“你不怕被我哥发现啊,你看老韩居然不掺和,不会又是老韩设的坑吧?”

周巡想了一会儿,拍了拍关宏宇肩膀小声回道:“再拍一分钟就撤,老韩也拿咱没招,我去,你特么别挤我到时候真让你哥发现了我们俩都得死知不知道!好好好,拍完了,快撤撤撤。”

(3)

“诶,老周,你那儿有上次我哥去乡下被鹅追着满地跑的那个视频吗,发给我。”

“关宏宇!你作死啊,那不是咱仨的小峰群,你发错群了,那群老关也在赶快把你的语音撤回撤回!!快快!你哥快做完检查完出来了。”

“好险,我撤回了,我哥没发现吧?”

“没有,你小子下次小心点!那什么你要哪一段,我这儿有一个100多m的和…我想想500多m的你要哪个?”

“都发都发。”

“发过去了,那啥上次你偷拍老关就他刚变回来那会儿懵逼的视频,给我发一份,我卡内存不够用了。”

“待会儿发,诶真奇怪,我刚刚翻了一圈没找着啊,等下……今天我哥带出去的哪部手机,不会是……”

“不是,关宏宇你…你别吓我啊,那部手机里全是你哥还是小不点的视频还有偷拍的,给你哥知道我特么今年都不用睡床了!你快看看。”

“我靠!真的是!周巡你丫太不靠谱了,前天我睡卧室的时候手机还没乱到认不出来,昨天特么你没看好放啊!”

“关宏宇你特么还敢提昨儿,我当时要紧的时候你特么鬼拍门搅和,可不就被你一吓就乱了!”

“周巡你不靠谱你别赖我,大老爷们还怕吓,吓得你萎了怎么着,要不是你出损招,昨儿哪儿轮得到你!”

“那部手机我前几天加过密,关队应该打不开,你俩先消停点吧,太不镇定关队容易起疑心。”

“关宏宇你看看人老韩,多靠谱!”

“切……”

“周巡,关队检查完出来了吗?”

“没有。”

“回去把视频也发我一份吧。”

“OK。”

“得咧。”

恭喜发财合作愉快。

“老韩土豪啊。”

“豪豪豪!”

周巡和关宏宇已经领取了您的红包。

以上记录均来自小峰群部分截取。

【不知道什么鬼的一章😂😂😂崩了崩了,小奶峰暂时下线了,下次上线小奶峰又会变回来啦,本来想写欢脱修罗场不知道怎么就抽了,小奶峰系列看样子可能真的要变成小长篇,小奶峰很快会回来!爱你们,啾咪❤】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