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番外——亲友问答(中)

[520快乐🌹爱你们❤]

[继续吃狗粮来呀来呀]

【津港娱乐台——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特别节目——亲友问答环节(中)】

凌汉三:欢迎回来由津港娱乐台播出的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的特别节目,再次欢迎小关总,高法医,林警官,汪警官小周警官来到我们节目现场,我们来继续看接下来的问题

7.觉得两位队长适合什么样的伴侣?

关宏宇:我哥当然是值得配天下最好的人啊,就……就比如我这样的,又帅又有钱又有男友力,最重要是腿长用不着增高垫的最好。周巡,管他适合啥样的,爷不在乎,反正他已经把我哥抢走了,偷着乐吧他。

高亚楠:感情里还是看爱不爱吧,周巡和关队他们就是彼此相爱又互相适合,从价值观,世界观,人生观他们都很适合互补。

林嘉茵:我只知道关宏峰最适合我这样的,我二师弟也是像我才泡的到他。

汪苗:肯定…肯定是我师父师母这样的啊,他俩天生一对,郎才女貌,佳偶天成……还有啥我没词儿了总之师父很好很强大。

凌汉三小声逼逼:这娃刚刚是被打怕了,求生欲溢出屏幕的强。

周舒桐看着汪苗脸上的淤青,咽唾沫:我…我想说的就是小汪师兄说的,周队很好很强大。

周巡画外满意脸。

8.了解两位队长的兴趣爱好吗?

关宏宇:我哥除了工作好像没别的啥爱好,收集围巾算不算,喜欢各种名牌限量版那种一条百千的,然后养鱼。周巡……抽烟喝酒烫头!反正不是啥好习惯就是!

高亚楠:关队是专业训狼户,这算吗?周巡,嘉茵和宏宇就是他的成功之作啊,周巡爱好…抽烟喝酒烫头外加盯妻狂魔。

林嘉茵:他爱好阶级斗争,二师弟爱好拱白菜。

汪苗:峰哥的我不清楚,我师父的我知道,他爱好我师母,性趣……不是兴趣也是我师母。

周舒桐:性趣和兴趣在周队眼里原来有区别的吗?……关老师兴趣爱好就是破案吧,周队兴趣爱好应该是无时无刻都要亲关老师吧,随时随地视奸的感觉。

凌汉三:嘘!小点声,你知道的太多小心被周巡灭口!

9.认识两位的其他亲友吗?

关宏宇:我见过周巡家老爷子,挺好一老头,我们家已经没有别的亲人了,要是我爸妈知道我们哥俩现在过得那么好,也一定会高兴的。

高亚楠:前段时间他俩订婚的时候我见过周巡爸爸,老爷子特别支持,对关队特别满意。

林嘉茵:那次周老爷子来我也去了,我们业界都挺祝福他们的,我还认老爷子做了干爹。挺好。

汪苗:对!老爷子人特别好,那次赵队也来了,师父当时还和我抱怨说他爹对二狗比对他亲,师父还说不喜欢老爷子掐我师母脸蛋!还……哎哟,谁打我!

周舒桐:快别说了,周队要炸了,趁关老师在你差不多得了,不然明天回队里谁救你啊。

汪苗瑟瑟发抖的闭嘴。

10.据几位了解,在两位队长面前需要有什么顾忌吗?

关宏宇:我哥的话,就不能说他奶特别是他凶人发脾气的时候,也不能老提他是下面那个。周巡不愿意听别人说他矮,哎哟我去,本来就矮,事实还不让说了。

凌汉三欲哭无泪:关总,您心疼心疼我们节目组的凳子吧,再砸就没了,别提这个。

关宏宇不屑自信脸:没事,我哥在他不敢。

高亚楠:关队除了不能待在黑暗的地方其他没什么顾及,周巡比较听不得别人拆穿他穿内增高,还有不愿意承认他经常跪电子秤。

林嘉茵:关老师不能见黑,二师弟不能见腿。

凌汉三:为什么?

林嘉茵:太短。

汪苗感受到观众席的火山低气压师父的凝视不敢说话,默默对以上评论表示赞同。

周舒桐感受到观众席的火山低气压周队的凝视不敢说话,默默对以上评论表示赞同+1

11.两位队长为对方做过最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关宏宇:说实话,我一开始不想我哥哥和周巡在一起,但没想到周巡能守了他那么多年,当时周巡把认错人,把我当成我哥告白十分钟,虽说当时我听的起寒毛很想死,但也由那次确认周巡对我哥哥是真心的,这件事印象很深刻。

高亚楠:周巡刚进长丰的时候,关队骂完周巡之后依旧帮他收拾烂摊子,去市局开会的时候帮周巡打人的事抗责任,回来只字不提悉心教导。我对这事印象很深刻,觉得关队面冷心软实际上很疼徒弟。

林嘉茵:有,我第一次见周巡的时候,也是我和关老师重逢的时候,正巧办一个军火走私案做卧底,有个王八蛋用枪指关队,我和二师弟说了,然后他就替我把那孙子揍得生活不能自理,大小便失禁,瘫痪在床。这事我觉得他做的很好(欣慰脸)关老师的事我也记得,火拼的时候他特意嘱咐我让我注意别伤了带头那个皮夹克卷毛的哥们,我认识他十几年没见他对谁这么上心在乎过。

汪苗:也有,每次出外勤师父都叫我注意点峰哥的安全,他要是不在,遇到有什么拼死的活一定帮着峰哥上,就算师父当着我的面儿倒下了,也得第一时间把峰哥拉走确保他的安全。峰哥离职那段时间我们联系的时候,说的最多的话也是让我一定要督促师父记得穿戴好护具,他的命最重要。

周舒桐:我记得,当时关老师已经准备把自己送进大牢里的时候,正好出了我父亲被毒杀的事,当时大半夜关老师天黑了还跑出来安慰我,而且他告诉我周队一定是清白的,让我务必相信他,他一定会还我父亲一个公道,还周队一个清白。那时候我看得出来,关老师把周队的清白看的比他自己的重。为了我和我父亲的案子他很拼命,所以我印象很深刻。

凌汉三已经感动到掩面而泣:他们俩怎么能这么相爱,真是太好了,现在他俩还抱一起了,快切近景,呜呜呜呜太配了太配了。

12.几位和两位队长发生过争吵吗?

关宏宇:我…我哪儿敢和我哥吵,是吧(心虚笑)哈哈哈哈,不敢不敢,我和周巡吵的多,就看那王八犊子不顺眼,成天挑拨我们哥俩感情害我被我哥骂。

高亚楠:和关队没有吵过,和周巡吵过,有段时间周巡太驴正好我也不愿意伺候驴(微笑脸)其他几次是恨铁不成钢,气他太怂不和关队表白,我着急。

林嘉茵:吵过,都吵过,不能怪我关宏峰就长了张阶级斗争的脸,不过那都是年少无知的事了。和周巡,一般他不敢和我吵,他吵不过我,我相信他不会想体会一下夺命剪刀脚爆头是什么感觉(微笑)

汪苗:我哪儿敢和师父师母吵啊,都是周队天天欺压我们小的,还不让我们说(委屈想哭)要不是有峰哥在,我早就被我师父整秃噜皮了呜呜呜呜,还是峰哥好。

周舒桐:不敢吵,周队会骂我的,还会威胁我要赶我离开外勤不许跟着关老师(嗫嚅)幸好有关老师在……

画外关宏峰一脸“造孽啊”眼刀周巡。

周巡秒怂给关宏峰捏肩。

13.如果要几位换两位队长的情头几位愿意吗?

关宏宇:我只接受我哥的头像,诶……不对,我们哥俩长一样,我哥的脸不就是我的脸!主持人你傻呀。周巡的?我特么当然不换了,免得看多了我想砸手机。

高亚楠:愿意啊,鉴于我老公和关队是双胞胎兄弟,所以我选择周巡的头像,正好聊天的时候和关队一对儿情侣头特别好。

林嘉茵:这里关宏峰毒唯谢谢,不接受别的头像。而且我有两个号,可以自己和关队组cp头像。

汪苗:愿意,我要师父的头像!

凌汉三:能说说为什么吗?

汪苗:我要是选峰哥的,下去我师父就得让我死,这点自知之明的求生欲我还是有的。

周舒桐:愿意愿意!周队关老师的都行,只要是他俩的都行,周关大法好我不挑的,我有他俩的亲亲图,早就想换了。

凌汉三忽然激动:麻烦周警官线下发我一份!

【很草率渣废的520贺,权当滥竽充数了吧,520快乐哦,爱你们❤】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