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一片空白和XX显示,只有文字的LOFTER页面认真的吗?一打开LOFTER严重怀疑是我最近不勤更文遭的天谴,我要看太太的画还有不可描述只能图传的文啊啊啊啊,以前珍藏的喜欢有图的也看不见了,限流。

而且搞什么最新最热。冷cp圈的热度本来就人少热度不高,现在整个圈子都慢慢凉下来,老福特来一招雪上加霜,最新文章容易漏,浏览次数慢如狗,没有图是刷的开的,视频也点不了,这是要亡我冷圈?让不让画手太太活!?

就算老福特你们要开放打赏走商业模式也不用搞这种幺蛾子啊,来LOFTER写文图的就是环境干净舒服,吃粮产粮体验都好。每次换手机,LOFTER一直都在锲而不舍在用,是五年的老用户了,改版无数次第一次更新到这么糟心的,再这样下去只会流逝用户,想走商业模式,看的不就是目前为止流量KPI还够才敢这么玩吗?就凭现在这破用户体验和排版限流,用户都走完了,好感也败光了,商业模式还整个鬼用。

没别的,能不能不限流,文有没有人看,我冷惯了不在乎,但不要耽误我吸男神图,画手太太图好不好!不要让我捞不到太太的新文更新好不好! @LOFTER小秘书  @LOFTER官方博客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