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赶上最后一波的复联,看完心情复杂。

记得复联二里尼克局长对妮妮过,最痛苦的,不是战死,而是所有人都死了,只有你还活着。

复联2里他在幻觉里看到的一切居然成了真,他会不会又想起那句话“为什么你不尽力,你本来可以救我们的。”他想给世界穿上盔甲,不管多cold,所以有了奥创,我姬友当时问我抛开滤镜,妮妮做得对吗?

是的,他做的对。千夫所指也好过看着你们一个个离我而去,你们活着,才能怨我。

给世界穿上盔甲,一点都不cold

在废墟里,他看着队友一个个灰飞烟灭,只剩他一个人。幻视,小蜘蛛都不在了。不知道小辣椒有没有事,总感觉小辣椒可能怀了小妮妮。

他该有多绝望。

这么复联3一波搞事,又只剩初代复仇者了,希望复联4小蜘蛛和幻视,奇艺博士能回来。

说不出来对于幻视,总觉得那是老贾的一部分啊,看见小红又感觉看见当年钢铁战衣里的老贾了,像是老贾又死了一回的感觉,不过我觉着复联4妮妮会修复好幻视的。

小蜘蛛死那里是最心痛的,心疼小蜘蛛更心疼妮妮,年下小攻啊受不了不敢看第二遍,会不会以后在他的PTSD噩梦里他才能看见他的睡衣宝宝。

奇异铁是惊喜最期待的,一开始说会毫不犹豫的在抉择间放弃妮妮,最后又为了保妮妮一命把灵石交出来,这小脸打的,又甜又虐。我算是入坑了。我的双福啊,他们斗嘴的时候感觉人生圆满了,两个福尔摩斯吵架看的不要太幸福。

私心希望在复联4还能看到Loki,虽然不萌锤基但还是希望弟弟活过来,锤哥惨的也和妮妮差不多了。

最后一个小心思,就是我的大盾铁啊啊啊啊啊,班纳一句打给他,盾铁魂熊熊燃起,要不是忽然章鱼哥来,真的好想知道他们会说什么,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复联4啊,虽然全片没有半点交际但阻挡不了我的脑补!妮妮之后肯定回和初代复仇者一起,盾铁见了面在我眼里就等于复婚!(要求是有多低)见了面就算作为叔叔也要好好安稳一下妮妮这个可怜的娃呀。插一句,复联3妮妮胖的小肚子和怀了二胎一样(ಡωಡ)hiahiahia队长说实话,妮妮是不是已经打过电话给你了。(小声逼逼:也可能是小蜘蛛干的。)我大概是个禽兽ㄟ(≧◇≦)ㄏ高举盾铁大旗不动摇!

让我脑一脑,小俩口见面会是什么样吧,第一次盾铁文说不定就出来了(想啥呢,大白夜的坑你丫填完了么,天天就知道盾铁!奇异铁!Σ(-`Д´-ノ;)ノ)

最后的最后,虽然知道复联4很多人会复活,但跪求编剧,妮妮已经一无所有了,别再伤害他了。锅从天上来,众叛亲离,被老公家暴,死老贾,死小虫,这不是意难忘和狗血韩剧思密达啊,放过他吧。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