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特别节目——亲友问答(上)


[全程搞事逗比不知道什么鬼,慎入]

【津港娱乐台: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特别节目(上)】

凌汉三:欢迎回来由津港娱乐台播出的周关夫夫一百问的节目现场,这期特别节目我们请到了两位队长的亲朋好友来到现场和我们一起互动,大家欢迎宏宇物流的老总小关总和长丰支队高法医,汪警官,林警官和周警官,欢迎!!!几位请就座。

进入我们的夫夫初步了解环节

1.请问各位和两位队长是什么关系呢?

关宏宇:那小胡子矮搓个旁边那位腿长且高没卷毛的那个帅哥,是我双胞胎哥哥(骄傲脸)

凌汉三尬笑:哈哈哈哈,关总我们这是直播哈,我们要文明和谐公正法制可不敢瞎说实话是吧,不是……不是,可不敢人身攻击哈。那谁,拦一下周队,周队冷静冷静哈,他没有在说你,血压要紧血压要紧(捂住小关的嘴)来来来我们来问一下高法医的回答,小关总你也冷静一下哈,来看你媳妇,你媳妇要说话啦!

高亚楠摁住关宏宇眼刀×10086:工作中周队关队是我的上司领导,生活中我是周队关队的弟媳(关麦声:关宏宇你干嘛,去哪儿啊给我坐下!待会儿咱家电子秤可就想你了哈!)

林嘉茵:小胡子矮搓个旁边那位腿长且高的帅哥,是我师父,那位摔凳子的二逼货……是我二师弟(微笑脸)sorry,你们体谅一下。

凌汉三慌乱:谢谢林警官!汪警官和小周警官呢?

汪苗:额,周队是我师父,关队是我师母。

周舒桐:关老师是我师父,周队…emmmm听林师姐说他是我们这辈的二师兄。内个…主持人,周队好像开始砸第八把椅子了。

凌汉三欲哭无泪,强行欢笑脸:I know,I'm fine. 

2.请问几位认识两位队长多久了?以及印象中知道他们彼此认识多久了吗?

关宏宇:我打出生就和我哥一个娘胎,你说多久!我就不像某些人天天把自己怂逼十五年的事拿出来说说说,连爷一半年头都没够上,真不知道天天摆哥夫样是谁给的勇气和自信。

高亚楠:认识关队和周巡十几年了吧,我比周巡早一年入职长丰,他俩是十五年前的事,周巡刚入职半年那我就知道他们的关系了。

凌汉三:法医姐姐是怎么洞察出的呢?

高亚楠老母亲脸:周巡那眼神你是没见过,一开始不服管恨不得吃人,没几天恨不吃♂人。

凌汉三秒懂脸:周关党扛旗人就是不一样,非常有语言的艺术哈,林警官呢?

林嘉茵:我认识关队快二十年了,我一毕业跟的就是他,具体年数记不清了,反正比那谁长(微笑脸)我二师弟啊,快一年前吧。我听说他们是十五年前认识的,我认识关队的时候那会儿还没那二货呢。

凌汉三擦汗:谢谢林警官,那谁,不是周队我不是在说您,那谁!(小声关麦逼逼)不要再让他砸了!把周巡的麦给我关了,耳返拆掉,赶快把关老师找回来镇邪,不是,镇场!(换面孔)好汪警官请问您呢?

汪苗:我认识关队周队小五年了,一进长丰我就跟着我师父,本来想跟我师母来着,我师父不让(嗫嚅)我也是一进长丰就知道他们俩的关系了,额dei,deidei一眼看出来我师父暗恋很多年都不敢说,所以那时候我觉得拜谁做师父都一样,反正关老师迟早也是我师母。

凌汉三竖大拇指。

周舒桐:我认识关老师和周队快一年了,我也是一毕业就跟着关老师,我也是刚知道不久周队和关老师认识了十五年,我其实也是一早就看出来周队一定追了关老师很多年,但没想到这么久,所以我现在跟亚楠姐一起做周关扛旗人。

3.初次见两位队长印象如何?

关宏宇:见我哥就高兴啊,我哥就是帅啊和我一样,他年轻的时候还是挺能打的,周巡啊(呵呵脸)长得没我帅还没我能打的大狗犊子呗。

凌汉三擦汗:这话听着有点耳熟,刚刚那段记得消消音。高法医呢?

高亚楠:见到关队觉得这个上司很有能力,领导有方,是很有魄力手腕很冷静理智的一个好警察,美中不足就是性子有点冷吧,周巡,刚开始第一印象(迟疑脸)还行,觉着他性格燥了些,有些不好的习惯但后来都改了,是个好警察。

林嘉茵:觉得他长着一张阶级斗争的脸,不过后来接触下来觉着他…还是挺好的,人好看破案也很厉害,可惜我跟了他两年就因为工作关系调走了。我二师弟啊,就二师弟嘛,挺好一二师弟。

汪苗:刚见到我师母的时候就很佩服他,我们上警校的都知道他,他是超级神探!当然见到我师父也觉得我师父军事素质非常好,我师父和师母平时虽然平时对我一个暴躁一个冷脸,但是我知道他们俩是真正为我好的,在这里我要谢谢我师母师父……∑*#&%……此处省略八百字

凌汉三:额汪警官我们节目时长有限,不好意思哈,打断一下,可以看得出来汪警官的确是我们周队的亲徒弟(OS:一样那么能叨叨逼)周警官呢?

周舒桐:关老师在我们警校就是福尔摩斯和柯南的结合体,放在古代就是包青天和狄仁杰!!!我考警校就是因为超级崇拜关老师!他是我的偶像,周队,也很厉害,虽然不修边幅了点,但打架的时候超级帅!和关老师超级配!!

4.当知道两位队长的关系的时候几位的第一反应?

关宏宇:哎哟我去,还能有什么反应,哔——————(自动消音)我就那么一个哥哥全特么让他给我祸祸了,有什么办法,我哥喜欢他,我做弟弟的祝福呗,我哥幸福开心最重要,而且…怎么说,哎我最不愿意谈这事儿,而且吧我也看得出来周巡也是真爱我哥哥,对他什么都豁的出去我也放心不少。

高亚楠:当然是祝福啊,我十五年前就特别好看他们,他俩那感情一定能成!并且想安利给全世界这对多好磕!

林嘉茵:参见上一题,挺好一二师弟,一拱十五年不容易,但也不能改变我比他更早挑白菜的事实。

汪苗:特别高兴啊,为我师父高兴,特羡慕。然后就想帮我师父追关队,这样关老师就是我师母了。

周舒桐:超级激动,我就知道他们一定有事儿!我那次看关老师睡着,周队偷偷亲他的时候,确认下来我猜的是真的,我就知道他俩是真爱!祝福他们白头到老!

5.简述一下您所了解的两位队长的相处模式?

关宏宇:还能什么相处模式,一个招灾惹祸,我哥给他收拾烂摊子呗!其他的我不想说,别特么问我(默默抱紧亚楠不说话)

高亚楠:虐狗模式,我在长丰快二十年看的门清儿,周巡就是暗恋关队,不敢说,关队就是自己早就喜欢周巡自己却不知道,他们讲开了以后每天更是虐狗,做周关党在长丰我们天天都吃的很饱很饱的。

林嘉茵:参见上一题。

凌汉三:哦,猪拱白菜那种模式是伐?

林嘉茵点头。

凌汉三:那您觉得拱的咋样?

林嘉茵微笑脸:挺好(。_+)\

汪苗:我觉着像老夫老妻模式吧,我师父师母特别默契合拍,经常我都看不懂他俩在做啥,但他俩一个眼神递过去就知道对方的意思,我跟你说我师父就特别怕这个,怂眼刀怂到一种极致……谁!谁扔我石头!

凌汉三小声逼逼:好像是你师父,快别说了,今晚要跪电子秤已经够惨的了,周警官救个场,来。

周舒桐:很有爱的互宠模式啊,萌上他们一辈子都不会后悔的那种有爱,关老师你别看他好像不怎么愿意搭理周队一样,护起犊子来随时愿意豁出去,周队就更不用说,巴不得每天把关老师拴裤腰带上,腹黑小狼年下攻×高冷禁欲男神受_(:з」∠)_吼太好磕惹。

凌汉三羡慕脸:真羡慕你们天天吃狗粮,我也想天天吃(捂心口擦泪)

6.觉得两位队长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关宏宇:我哥当然是超级好,人帅,又温柔体贴,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给周巡了真是便宜那犊子。周巡,抢我哥哥的夺我宠爱的王八蛋!

高亚楠:关队面冷心善的一个人,周巡和我说过关队就是那种,有万千种温柔而不自知的人,所以周巡没几天就沦陷了嘛。周巡,很痴情专一,为了离喜欢的人近一点很努力改进自己,很好的男人。

林嘉茵:他是很好的老师,教会了我作为一个警察的职责与信仰,让我学会看清世界继续热爱生活,周巡我还不太了解,不过……我想他教出来还能让他这么喜欢的一个人,应该不差。

刚刚从周巡手里抢救回来的汪苗,揉脑袋淤青:我师父很好很强大,师母也很好很强大。

周舒桐看了眼周巡,看了眼汪苗,咽唾沫:周队很好很强大,关老师很好很强大。

【这个是周关一百问的亲友特别问答环节,就是各种搞事气爆周巡血管的哈哈哈哈,还在想下章要不要放周关出来,整篇只有侧面描写大家会不会不喜欢啊_(:з」∠)_马上期末实践考了_(:з」∠)_忙到飞起,更不及时请见谅,爱你们,咪啾❤】

评论(4)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