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彬峰】承蒙有你番外篇——一生所爱

【承蒙番外篇:一生所爱】



[不太甜不要钱]

(1)

暴雨下了整整一天,镇子里的早餐店比平时开的要晚,韩彬今天本来有个案子要谈也推了,窝在被窝里不让关宏峰起床,把人压在身下吻着,韩彬爱极了他白皙有致的脖颈在情事亲吻中伸出弧度的模样,但韩彬很少去亲吻他脖子左边的软肉,他总是用一只手捧着关宏峰的脖颈转而去细致的用唇舌摩挲另一边,流连许久。

他有只眼睛看不见,这让韩彬很心疼,多好看的一双眼睛啊,本该溢满满天繁星的眸子,却有一只看不见了。韩彬便很少吻关宏峰看不见的那一边,因为关宏峰看不见他会慌神。韩彬只是以为那段囚禁用强的日子还是在他心里烙下了些痕迹,韩彬愧疚心疼的悔青了肠子,床事都是极尽温柔的,关宏峰摇头他就收手不做了。

关宏峰只是想多看看韩彬而已,说落了些阴影也是有的,他被警队禁足的时候,做过太多这样的梦,关宏峰感受到他温热温柔的唇星星点点的烙在肌肤上,梦里却是一片漆黑,醒来也是满眼荒寂空荡。关宏峰只有看见韩彬,才确认他是真的回来了。

关宏峰瞧了韩彬好一会儿,半晌把韩彬从自己胸口扒拉开,自己撑着身子要起来,关宏峰刚被法式深吻过微喘着说道:“下雨归下雨,店还是要开的,你今天不上班还有别的人要赶着吃一口去上班,你放了我行不行。”

韩彬给面子的松了胳膊,一手把关宏峰壁咚拦在床沿,一手抚摸捏着关宏峰肉肉的脸蛋说道:“我放了你可以,关队拿什么换?”

关宏峰觉着自己一个大老爷们,被韩彬揉脸玩各种掐捏,面上有些挂不住翻了个白眼:“你这又是什么歪理邪说?”

韩彬一条腿已经跨到床边了,彻底堵了关宏峰的路,韩彬笑了笑十分正经的解释道:“供需关系,你的客人要吃早餐你满足这个供需去开店,你的丈夫想吃你,你怎么不满足一下,关队作为人民警察会不会有点不太公平,欺负我这个平民百姓,和关队一向秉持的为人民服务,人人平等的原则背驰。”

关宏峰看着面前这个曾经挂在犯罪A级的韩大少爷,无语凝噎了一会儿说道:“你现在真的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韩彬也不在意,凑过去亲了一下关宏峰的耳根调戏道:“我要你就行了。”

关宏峰一下红了脸,韩彬来扒他衣服,亲他下面,关宏峰便躲,昨天晚上已经够他受的了,早上再来一回加上这种雨天,他的老腰怕是真的不用要了,关宏峰越躲韩彬越锲而不舍,到最后关宏峰半个身子都躲到床外悬着,韩彬使坏晾着他,他媳妇腰力不好他还是知道的,果然关宏峰没撑多久便让韩彬一把捞回怀里,韩彬还顺势扔了关宏峰的手机,这样关宏峰就没法遥控轮椅过来,气的关宏峰抽人,韩彬佯装好心的说道:“手机坏了就坏了,我再给你买好的,钱咱家有的是你别心疼钱,也别为这个气坏了身子。”

关宏峰还能不知道韩彬打的算盘,这个变态是想做!上!一!天!虽说现在床事上韩彬再不会像以前一样暴劣,但胡搅难缠的功力是日新月异,更胜几筹,天天进益啊,关宏峰是真佩服他,真是津港第一大状,有时候他小嘴叭叭的,关宏峰都觉得,自己不让韩彬上是在精神肉体双重虐待辜负一个深深爱而不得的痴情人。

关宏峰平复了一下呼吸,抵住韩彬解裤子的手说道:“我知道你想什么,我警告你不可能!你快松手,把手机还给我,再不去开店真的迟了。”

韩彬不为所动说道:“大雨天的外面又湿又滑摔着你怎么办,手机我不记得扔哪儿了,待会儿在网上再买一个好的,一样能装轮椅感应遥控。”

关宏峰拒绝,韩彬继续。然后……就没有然后了,狐狸开餐吃肉,骨头都不会吐。

(2)

那天早上关宏峰的饭店没开成,其实是一天……都没开成。事实上韩彬一直便不愿意关宏峰每天这么辛苦去经营一家店,劝了关宏峰好几回退做幕后财主,一样能挣钱,挣不到钱也没关系韩彬巴不得养关宏峰一辈子,最好养的和他刚认识关宏峰那会儿一样白白胖胖的,多可爱。

关宏峰性子还是独立要强的很,回回都婉拒了,给韩彬愁的不行,后来韩彬看关宏峰是真心喜欢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也不再劝他,只是每回关宏峰要去开店嫌他碍事,赶他去上班的时候韩彬还是会很不爽。

韩彬承认他吃醋,怎么了,关宏峰是他的为什么要和别人分享他媳妇的厨艺,韩彬也知道他这么想又蠢又幼稚还不符合他的形象人设。那又怎么了,哪个男人还没点占有欲。

关宏峰很是心累,韩彬段位又高,虽然是个衣冠禽兽但不禽兽的时候温柔体贴是个二十四孝好丈夫,长的好看还会说话,关宏峰想揭穿韩彬的恶行说出去都没人信。

就像有一回闹了点小别扭,韩彬来店里找关宏峰,关宏峰不理他,平时不管什么都站关宏峰这边的毒唯大爷大妈居然过来劝关宏峰让他别和小韩计较,这么好的小伙子一定是有什么误会,别和他生气看着怪可怜的。关宏峰被人民舆论给弄得无话可说,回去问韩彬给人都下了什么邪药,韩彬西装笔挺,帅的一批,动作温柔熟练的把关宏峰从轮椅上抱起来,一路公主抱回家,情话连篇说让大爷大妈只是看见了我爱你的真心。关宏峰被结结实实的撩了一把,什么火都没了。

回家往桌上一瞧,烛光晚餐,限量版名牌各色围巾,任打任罚行走情话点播机的小攻,关宏峰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岭之花,忽然get到他听过没见过的少女心是什么感觉,大概就是有个段位高超会撩的霸道总裁范儿的年下小攻。

韩彬再怎么乱来,关宏峰也只能认栽了。

(3)

韩彬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在津港做事了,律所也马上会搬过来长春,各种手续事宜忙的不可开交,关宏峰看在眼里怪心疼的,有时便让韩彬在津港待一两天,别刮风下雨都两头跑。

韩彬不愿意,再晚都要买票回去陪媳妇,从不在外面过夜,关宏峰面冷心软这边板脸逼韩彬留在津港好好休息,这边天天晚上给韩彬留门等着韩彬回家,韩彬要是发消息来说今天下班早关宏峰就早些打烊,回家做饭,等韩彬回来一起吃,经常是饭凉了又拿去热,热了又凉,大爷大妈喊关宏峰来家里吃几口垫吧一下,关宏峰婉拒了大爷大妈的好意说自己不饿,他家韩少辛苦工作一天了等他回家一起吃。

要是韩彬晚下班,推开家门,家里总会亮着两盏小灯,一盏客厅的,一盏卧室的,关宏峰有时会扛不住困意,缩在沙发上就睡着了,脚边摆着助行器,电视声还在响,属于他的保温杯里茶水却永远是热的。韩彬看在眼里心疼又温暖,劝了多少次了让他不要等先睡,韩彬总是先叹一会儿气然后认命的小心翼翼的把人抱起来抱回卧室,再想关宏峰的身子也不动他了,抱着他一觉到天亮。

韩彬一般每周五都一定会早早赶回家的,陪着关宏峰做康复训练,本身关宏峰能站起来已经不知道吃了多少训练的苦头,现在靠助行器走路很是吃力大多还是要坐轮椅,关宏峰自强不息惯了,什么苦都打碎牙往肚里咽,哪儿疼也忍着不和韩彬说。

韩彬是不太喜欢周五的,每次看关宏峰满头大汗,脸色憋的发红,又疼的发青惨白,两腿使劲到颤颤巍巍的扶着杆往前走,他就心疼的跟滴血似得,想说我们不练了,想去哪儿我背着抱着你,别让关宏峰再受这个罪了。

关宏峰就是知道韩彬会心疼愧疚,一开始根本就没和韩彬说过这事,后来韩彬聪明一下就发现了悄悄跟着过去,在训练室外瞧了十分钟,眼眶就红了,关宏峰一套训练动作下来,人已经和从水里捞出来一样湿透了。韩彬那回也没进去打扰,等一个星期以后关宏峰就换了一家康复中心,医生就是当初关宏峰拜托他救韩彬的那个医生,韩彬的同学,关宏峰被推到那儿,一见着韩彬和医生站一起关宏峰就明白怎么回事了,韩少爷八成是早发现了回了津港高薪把医生同学挖过来管理诊所,然后又把这家康复中心买下来了。

又壕又撩的当着韩彬医生同学的面儿,又虐了把狗,亲的关宏峰那条好腿都麻了,医生吃狗粮吃的打饱嗝,之后每个星期韩彬都陪关宏峰来,每次都虐狗,医生已经从刚开始的捂眼留缝偷看,到现在明目张胆把手机怼到两人脸旁拍小视频发给几个护士小美女撩妹。

最后这些个小视频也会传韩彬一份,这事关宏峰不知道,韩彬也没打算让关宏峰知道,医生问韩彬为什么,不怕嫂子知道生气啊,韩彬说怕是怕,但你嫂子不需要知道,他如果想看,我能随时随地亲身上阵给他5D效果现场直播。

【短小一发小甜饼,《承蒙有你》就真的end啦,承蒙有你最初灵感是因为一句话,承蒙今生遇见你,够我喜欢好多年。所以写了这个让他们历经种种磨难,却因为遇见彼此就算身处于两个不同的世界也克制不住彼此相爱的故事,过程或许惨烈,但相爱的人总会走到一起的,最后就像童话故事里写的一样,小美人鱼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黑夜降临,不化泡沫,相互取暖。最后爱你们呦,咪啾❤】

评论(30)

热度(32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