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争峰本子已经全部发出了,估计这两天大家就能收到。

没有公开的番外,分别是《小奶峰之小呀嘛小二郎》《周巡家的金屋藏娇困觉篇》《因爱而生产子篇》共三篇。

因为周边我是没有样的,请大家收到货之后私信告诉我一声,周边看看齐不齐,特别是抽到挂件的宝宝们!!!

不管是拍了全套,或者单拍正文,或单拍番外都送三张书签三张明信片,大家看看齐不齐。

因为之前代理有漏发情况出现,如果哪位小伙伴的周边漏发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客服或者私信和我说,尽快补发给大家。

如果本子大家对本子有什么不满意的,私客服进行退换都行。谢谢大家啦!!!  有本子repo也请尽情的砸过来,好评坏评都行。尽量在二刷的时候我会改进更加注意。第一次做本子很多不足之处请大家见谅,感谢大家的支持和信任,如果让你们失望了我道歉。我一定会吸取教训改进的。再次感谢各位。

ps:这周有重要考试,文先不更了,这周考完马上更文。重感冒依旧满考场飞扑的我_(:з」∠)_还有三场考试_(:з」∠)_

评论(10)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