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完了完了,这两天看极品家丁下饭,然后觉着高酋林三这一对从戏里戏外都好萌好可爱啊,怕不是要掉坑里了,脑洞停不下来。

想写三哥穿越回去之后,酋酋找不到人崩溃了,然后喝酒不小心掉崖也穿越了,就回到了现代,然后三哥无意间发现他,把他捡回家。三哥在古代一直坑酋酋然后在现代就一直被不熟悉现代的酋酋坑,三哥各种解围,骂酋酋是猪哈哈哈哈。

很少有cp官方设定那么戳我了,弹幕版官方里都说这对是小傲娇×小忠犬,赫赫的林三,这种又怂又萌,傲娇口是心非有担当的人设真是可爱死了,酋酋忠犬不熟不买命长得好看又男友力爆表。

我死了我死了_(:з」∠)_萌cp,我对于这种小狼狗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赫赫我一直觉着他是百搭cp,一般都是做受的命,可奈何酋酋也攻不起来啊,酋酋的低音炮到是很攻。

从来站cp都是不逆不拆,生平第一次想站互攻,实在想象不到他俩干活……就你懂的,是个什么样。清水吧就,谁状态好的时候谁……还是委屈三哥了吧。您那小老腰,怎么也不是wuli酋酋的对手,酋酋喝醉的时候怕你渣都没得剩。

立个flag,9102年一定要写这对的粮,当然其他坑也是一定要填的啦。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