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争峰本宣】

书名:《争峰相对》

原著:《白夜追凶》

cp向:周巡×关宏峰,关宏宇×关宏峰,韩彬×关宏峰,all大关

作者:淡絮凌

规格:A5

字数:24w+5w番外(1w未公开:《小奶峰之幼儿园》,《周巡家的金屋藏娇之困觉》,《因爱而生(二)生子篇》)

周边:每本明信片两张,书签两张(明信片三款随机发两款,书签四款随机发两款)

售价:65RMB

预售地址:http://m.tb.cn/h.WGAgCcU

预售时间:2.27~3.25

封设排版: @三只喵工作室

代理: @三只喵工作室

一些碎碎念:刚刚才有时间补上这些话,感谢大家的支持❤❤❤文笔不咋地的渣废能出本真的感激大家支持。感谢大家这么长时间的陪伴。遇见你们是我的荣幸。

人生第一次出本很多都不懂,如果让大家失望了我很抱歉 对不起大家。

我其实一直是一个没什么文采毅力的人,如果不是你们在,我坚持不到现在,也出不了本子,我不太会说话,总之真的很感激大家。实话说争峰我还有很多文采不足没有写好,写到后半部分也有些枯竭了😂很多生硬的地方承蒙不弃,圈子冷遇到很多小可爱*^o^*很荣幸,以后我们还一起发光发热振兴tag❤

评论(45)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