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ABO】因爱而生(四)


【因爱而生(四)】

[周关生子养娃日常]

[不太会写ABO向,文笔情节各种渣废]

关宏峰已经很久没有睡过一次安生觉了,婴儿的作息完全没有规律,两个宝宝很黏关宏峰都要爸比抱才不哭,周巡下了班就往家赶帮忙照顾宝宝,喂奶换尿布的时候倒还好说,宝宝困觉的时候谁也哄不好只要找爸比抱,宝宝们是双胞胎饿了尿了困了几乎都是同时,哭也是哇哇大合唱,俩人常常捉襟见肘的刚哄好一个另一个又哭了。

周巡看着关宏峰日日夜夜都休息不好,人到比刚生完孩子那几天还要瘦,周巡很是心疼媳妇,但宝宝总是和爸比最亲,有时周巡也帮不上忙,只能干着急。

这天周巡刚下班家里正好爆发了大合唱,周巡赶忙从关宏峰怀里接过一个大雎雎哄着,好让关宏峰先把小雎雎哄睡,怀里的宝宝哭的不停扑腾扑腾要找关宏峰,周巡又心疼又急,装出鬼脸来逗弄唬骗宝宝说道:“我的小祖宗快别哭了,爸爸在这里,不哭不哭,再等等,等弟弟睡着了我们就去找爸比,男子汉大丈夫流血流汗不流泪,再哭小心大灰狼来吃宝宝喽。”

大雎雎一听愣了愣,眨巴眨巴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下就不哭了,可还没安静到两秒小家伙十分委屈的瘪嘴哇哇的又哭起来,比之前哭的还要凶,周巡吓了一跳自知作死吓到了宝宝,又连忙叠声哄道:“没有大灰狼,爸爸在这里,爸爸保护大雎宝,不哭不哭。”

周巡这下是真搞不定,哄不好了,又不想进婴儿房打扰关宏峰哄睡,再把那个小祖宗再搞哭他就真的要疯了,这小家伙还真是他爹亲儿子,哭着哭着一激动直接屎尿了周巡一身,周巡手忙脚乱的把宝宝抱进卫生间,脱裤子衣服洗屁股没调好水温,宝宝哇的一声比之前哭的高了好几个分贝,周巡发现水是冷的之后,叠声和儿子道歉说道:“对不起啊,儿子,爸爸忘开热水了,哎呀,你小子吃了什么啊,拉了这么多,又太烫了是不,对不起啊儿子,爸爸不太会弄。”

一阵手忙脚乱之后,大雎雎总算是从水盆里被捞出来了,周巡用毛巾把宝宝裹好抱到怀里,这会大雎雎已经哭的一脑袋的汗,小脸蛋通红的,周巡心疼的抱着宝宝叠声哄,使出浑身解数用胡子去咯吱宝宝,宝宝才勉强止了哭,周巡看了眼儿子又看了眼关门的婴儿房,松了一口气,抱着儿子嘘声说道:“儿子,爸爸和你商量个事,你千万别告诉爸比,是爸爸把你搞哭了好不好。等你长大了爸爸给你买玩具,教你打枪,带你横扫津港。”

周巡正做着鬼脸逗宝宝小声的说着,耍贫嘴耍的正高兴的时候突然脑袋上挨了一下,周巡刚刚忙昏了头下意识想吼:谁特么打我,谁字刚说出口就听见关宏峰清冷好听的声音说道:“有你这么当爹的吗?教什么不好教准备教他打架。”

周巡怀里的大雎雎看见是爸比,手手也不吃了,伸着莲藕似得白白嫩嫩的胳膊要爸比抱,周巡小心翼翼的把宝宝放到关宏峰怀里,心虚的朝着关宏峰笑道:“没有没有,我们爷俩开玩笑呢,老关,小雎宝睡着了?”

关宏峰只要看见宝宝整个人就说不出的温柔似水,关宏峰接过宝宝轻晃着身子,轻轻拍着宝宝答道:“睡着了,大雎宝怎么样是不是闹你了?”

周巡心虚的挠了挠胡子说道:“没有,就是见不着你哭鼻子,没咋闹,那个老关累了吧,待会儿你先休息……”

关宏峰摇了摇头看了眼快睡着的宝宝朝周巡嘘声,周巡立马噤声,和关宏峰一起坐在沙发上。周巡一手撑着头一手搂着关宏峰的腰,看着他家老关低头轻声哼着摇篮曲的样子,他温柔注视着宝宝,那双深邃藏星的下垂眼里一泓清泉涌动是抑不住满眼宠溺爱怜,长密的羽睫,眼角浅浅的笑纹都带着几分不符年龄身份的少年感,殷红有致的薄唇勾起弧度,轻轻张合,温柔哼唱。

怀里的宝宝嘟着粉色的小嘴,甜甜的渐渐进入了梦乡,他的小肉手却依然轻轻握着周巡的小拇指,像是在和爸爸拉勾勾许愿种下小小的梦,大大的手指稳稳落在宝宝小小的掌心,是爸爸的承诺。

周巡看着这幅画面,美好的让人不舍打扰,直到等大雎雎睡熟了俩人进了婴儿房轻手轻脚的把宝宝放到摇篮里,周巡关宏峰看着宝宝们都睡熟了总算松了一口气,周巡把关宏峰搂过来,揉了揉关宏峰的僵硬酸痛的腰,低声心疼的说道:“宝宝们都睡了,趁这会你也休息会儿,瞧这眼睛都快成熊猫了,晚饭我来做。”

关宏峰和周巡一起出了婴儿房摇了摇头说道:“不用,我不累,支队的案子还没完,你今晚应该逃不了要出趟外勤,好好休息养足精神,小心点别受伤。”

周巡把关宏峰抱在怀里腻歪,周巡把头埋在关宏峰肩窝里撤出来吻了吻他的额头说道:“放心,我现在有你和宝宝,不会让自己冒险的,倒是你,天天这么辛苦,我心疼。”

关宏峰被他的头发胡子弄得发痒,轻笑着摸了摸周巡的卷毛头发道:“我又不是姑娘家,没这么金贵,快撒手我要给宝宝泡奶粉,你吃了饭休息一会你该去支队了。”

“再抱一会儿,一天都没抱过了,你都在陪两小子。”

“什么小子,那是你儿子。”

“再抱一会儿,走可以让我亲一下,诶,老关你别走啊,你一天亲俩臭小子那么多回,让我亲一会咋了。”

“……”

“老关,你别不理我啊。”

“儿子的醋你都吃,幼稚。”

“关老师就喜欢幼稚的。”

“滚。”

“让我亲了再说。”

“周巡,你……唔……”

【又是短小渣废的一章,希望没有ooc,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