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争“峰”相对——第五章 色令智昏

【第五章:色令智昏】

[弟弟此章掉线所以不打tag。]

周巡美人在怀,闭着眼享受很是受用,早就没先前那么慌乱,还抱着关宏峰不撒手,就只是想多赖一会儿,让关宏峰多安慰自己一下。

小汪一进关宏峰家门眼睛就被闪的有点瞎,看着即将上楼的大队人马,懂事儿的轻咳了一声,明明是好心,却被周巡狠狠的瞪了一眼,你小子瞎掺和什么!

小汪看见关宏峰受伤了,赶忙上去想和周巡一起把关宏峰搀到沙发上坐着,被周巡硬生生的瞪的把手缩了回去。能不能有点眼力见,关宏峰也是你想碰就能碰的!?
周巡把人搂在怀里,轻放在沙发上,轻车熟路的在电视机柜下精准的翻出出药箱,还要抱怨关宏峰一句:“老关,你做警察的怎么能家里连个酒精绷带都没有啊。”

关宏峰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他,看着周巡折腾他家东西,眼睛都瞪大了,一阵莫名寒意从脊梁上来,这周巡不过来过几回,那时候家里还没住着关宏宇呢,周巡既然把他家摸得这么清楚。

真是细思极恐。
很快大队人马就上来了,在关宏峰家里该取证的取证,该勘察现场情况的,记录数据的,该收尸的收尸,关宏峰捏了捏眉间,是真没力气去管家里的满地狼藉,倒是十分担心关宏宇有没有藏好,会不会被发现。

周巡俨然像他才是这屋子的正主一样,招呼着两三个小警察把地扫了,倒的柜子架子,桌椅板凳都归置回原位,嘱咐着这不能动,这东西得轻拿轻放,不一会儿就收拾着七七八八了。

周巡又把人周舒桐堵在卫生间里,把冷毛巾从人那儿夺了过来,拿去给关宏峰敷着止痛。关宏峰懒得拿,周巡就帮他拿着。

小汪看着这画面太美,眼睛又开始疼,还不忘夸周巡道:“我们周队真是太够哥们了,看看多会照顾人,以后谁要是嫁给我们周队,那真是福气。”

周巡眼露赞许的看了小汪一眼,显然对这句奉承很是受用,嘴上却心口不一:“行了啊,别拍马屁了,关队都受伤了,要是这次都是我没注意好老关的安全,你们关队要是真有个三长两短,我罪过就大发了。”

小汪知味的在一旁叠声应和着,心中翻了个大白眼,明明就巴不得我灌输您周队人中贤夫的人设给关宏峰。装什么装。要不是为了你是我师父我才不给你当助攻,我还想给关队大神当徒弟呢。

周巡看着那小子一脸复杂,知道这小子心里没藏好话,踹了小汪一脚,把毛巾递给小汪道:“瞎琢磨什么呢,去把毛巾用冷水淋喽,再拿过来。”

敷了几回毛巾,关宏峰就不再让周巡瞎摆弄自己了,经过这一轮折腾,关宏峰是真累了,没力气应付这些人,就给人都打发走,准备明天去法医队让高亚楠给他缝个针。

关宏峰在床上躺下,想歇一会儿就去天台找关宏宇,顺便在把头上的伤让关宏宇参考一下,以便二人表里如一。床还没卧暖和呢,就听见有人敲门,关宏峰第一反应就是关宏宇回来了,心里骂那倒霉弟弟又不听话了,一开门才发现是周巡提着应该是刚到附近买的饭和药箱傻呵呵的朝自己笑。

关宏峰叹了口气,还是把人放了进来道:“怎么不回去休息啊,跑我这儿来,我没事休息一下就好。”
周巡一手提着饭和药箱,一手把关宏峰拉到沙发上坐着,开始像鸡妈妈一样唠叨:“我这不是担心你嘛,你一单身汉一个人住又不会照顾自己,平时也就算了,现在脑袋都开瓢了,可不能这么马虎。我给咱俩买了饭还有给你的消炎和止痛药,吃完隔半小时把药吃了,我陪你去趟医院,不是我不信亚楠啊,毕竟亚楠专业不是这个,然后再回来好好睡一觉,明天早上我来接你上班顺便给队里做个笔录。”

关宏峰被周巡叨叨的有些头大,之前怎么没觉得周巡气质里还有母性光环的属性呢,实在是盛情难却,关宏峰只能点了点头,又怕关宏宇今晚只能睡天台,还是抬眼望着周巡问道:“一点伤自己处理就好,能不去医院吗?我不想缝针。”

关宏峰本就受伤虚弱说话声音很轻又软,此刻带些恳求的语调配上那双有些少年气的眼,显得人又乖巧又撩人,周巡被这么眼巴巴一瞅,顿时感觉脑子酥了大半,浑身充满夫君力,一口应下来,关宏峰说什么是什么。

后来周巡回想起来这事儿,真是觉得可惜了了,识破大小关二人的大好机会啊,真是。。。色令智昏。

当然,这时美美的吃着外卖,喝着关宏峰珍藏的碧螺春,看着喜欢的人,时不时还能因“工伤”摸个脸,拉个手的周巡显然没有这种先见之明。

吃饱喝足以后,周巡就拿齐家伙准备给关宏峰把药换了,看见关宏峰头发里一道血色的口子,周巡心疼的皱起了眉:“还说皮外伤,都划成这样了。还不愿意去医院。”话一出口,周巡就有些心虚,毕竟刚才那么铿锵有力答应关宏峰不去医院的是自己啊,可看着真的伤着不轻,周巡生怕关宏峰留下个什么后遗症。有些后悔答应关宏峰不去医院,当时咋就蒙了心应了呢,真是。。。还是那个词儿,色令智昏。

关宏峰虽说还是疼的够呛,但当真是觉得没什么所谓,警察难免受伤,都习惯了,过个半月痂估计都能掉了,说道:“没事,就是划了点皮,上点药就好。”

周巡看他越是不在意自己身体越是生气,越生气又越自责,是我没护他周全。周巡叹了口气看着关宏峰脑袋上的伤心疼更甚,说道:“是我不好,没保护好你,要是你真因为这事把命给搭进去,我这辈子都过不去。老关,你受苦了。”

关宏峰倒有些不知所措,他一直以为周巡更多的是把自子当成破案的辅助,周巡一直咬着关宏宇的案子不放,不让他参与任何有关关宏宇案子的调查,甚至是连一点消息都让全队上下对关宏峰密不透风。

可一个人的眼睛是不会骗人的,关宏峰看着周巡频频为了自己的伤口倒吸凉气,小心翼翼的给自己上药,缠绷带,粘胶条。周巡眼里的情愫太过复杂,复杂到有些炙热的地步,关宏峰被这样的眼神弄得摸不清头脑又莫名的有些不好意思。轻轻咳了一声,想挪开一点,下意识不去看他的眼睛,这不动还好,这一动周巡是离关宏峰更近了,还要把人摁住,基本上是扭个头就能亲上的距离。

周巡也偷偷去看那人有些泛红的脸颊,心中明了关宏峰是被自己这么抱着有些难为情了,只觉得这男人分明已经快四十,面对感情还这么单纯无措,真是可爱极了。

要不是心疼他破案太累又受了伤,周巡真想趁着这难得的机会把人办了,想是这么想,周巡从不敢对关宏峰做什么逾越兄弟的事,只是每天看着他就觉得高兴满足,一天精神头都有了。

就凭着这一点周巡愣是在人家家里赖到快十点才被关宏峰(赶)送走,一晚上不知道让关宏峰给他泡了多少杯碧螺春。

周巡开着小车,哼着歌,想着明天一早又可以见到关宏峰就觉得人生愉悦。

【短小向无聊一章,此章关队人设是智商大神,感情小白。还有弟弟最后还是回家了,只是喝了一坛子醋他哥也没发现,所以lo主任性不写。下章应该是周关在线】

评论(15)

热度(5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