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ABO】因爱而生(三)

[周关生子向,奶爸周关。]

[(二)大概被我吃掉了😂大关生包子在本子彩蛋里,这里直接就跳掉产后了。]

[不太会写ABO向,望海涵。]

(1)

关宏峰生下双胞胎儿子周巡便一直寸步不离的守着他,关宏峰怀着孕的这些日子一直在吃苦受累,关宏峰也算是牛高马大的快一米八的个子,产下孩子肚子一瘪下去,人一下明显的瘦了好几圈,抱起来没了之间的肉肉的手感都能摸到骨头,周巡心疼的无以复加在老婆坐月子的时候翻遍食谱亲自动手向亚楠请教给关宏峰补身子,手都烫花了好几回。

关宏峰怀孕的时候孕吐反应就很严重,吃什么都没胃口为了宝宝的健康他只能逼着自己吃下去,产后更是见到汤汤水水,各种补品都提不起兴趣反而还会反胃难受,周巡托着亚楠变着法儿的换着花样给关宏峰做营养餐,有时候关宏峰喝了中药汤水忍不住反胃难受吃多少吐多少,周巡心疼的要命。

关宏峰本来再苦的药顶多只是皱着眉咬牙就咽下去了,只不过偶有一回小声抱怨了一句药太苦,后来关宏峰喝苦中药的时候,周巡总要先喝一口,再唇贴唇喂到关宏峰嘴里,关宏峰喝个药本来就是味蕾遭殃,最后被周巡这样变相强吻的都要有心理阴影了,周巡还要蜜里调油的强辩说这叫分甘共苦。

等关宏峰喝完药,周巡有时玩心上来也是衔着蜜饯来喂他,酸甜的蜜饯配上奶味的关宏峰,周巡吻得心满意足觉着此刻他尝到的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珍馐美味,周巡老是没个克制把关宏峰吻得七晕八素的软瘫在床上留了一身的印子,关宏峰听着查房的医生苦口婆心的嘱咐说要百天之后才能房事,关先生千万要克制些。

关宏峰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礼貌的应着医生,看着周巡这个始作俑者还在一边憋笑完全没有要解释的意思,关宏峰气的直瞪他,周巡又是卖混讨好的抱过来喂他蜜饯,又是一阵腻腻歪歪,耳鬓厮磨的亲吻,时不时趁关宏峰换气的时候,还抽出空来夸关宏峰几句,老关你真甜,关老师真好看,关老师给我生孩子辛苦了。

关宏峰被他这情话十级的攻势弄得没法子,又气又好笑的每次到了最后也只能作罢,淡淡的用眼刀扫他说:“当爹的人还这么没正形。”

周巡听了笑得跟傻子似得回道:“老关,你当了爹的人还这么好看可爱,我忍不住。”

关宏峰脸上一红,看破他又要扑上来的心思,关宏峰扶着酸痛的腰直接用手糊了周巡一脸他自个的卷毛刘海,面无表情的说道:“憋着。”

(2)

双胞胎宝宝出生的时候,周巡就得了关宏峰的嘱咐要给孩子取名字,周巡这几天不是顾着粘着关宏峰把人亲亲抱抱举高高就是被两个小家伙的奶粉尿布哭声淹没。

关宏峰对周巡和孩子一直有歉疚,觉得平白无故让他们父子生离之苦,在医院里也对两个宝宝亲力亲为的照顾,白天黑夜的颠倒作息,周巡支队医院两头跑兼顾工作和媳妇孩子,好几次坐在椅子上给关宏峰削苹果,给宝宝烫奶瓶消毒转头就倚着头睡着了,差点把手指都切下来烫了一手红肿,关宏峰几回都看的心惊肉跳的又不舍得把人推醒,宝宝哭闹关宏峰怕吵醒周巡,衣服都来不及披,忍着疼抱着两个宝宝在房间里轻手轻脚的晃着身子来回走,轻声哄着宝宝们说:“宝宝乖,不哭,爸爸照顾我们累了,不要吵爸爸睡觉好不好,爸比抱,宝宝不哭。”

宝宝们好像听得懂关宏峰的话,很快就不哭了,安静的躺在关宏峰怀里大眼睛清澈干净没有一点杂质,看着爸比,肉乎乎的小短手轻轻碰着关宏峰的手好像感觉到爸比对爸爸的心疼,不哭不闹乖乖在关宏峰的摇晃轻哄中进入甜美的梦乡。

关宏峰在医院呆了一周便要求出院,周巡忧心关宏峰身体状况自是不答应,关宏峰却铁了心不在医院待了,说他现在身份特殊,案子还没有水落石出之前不适合这样大张旗鼓的出现在人多口杂的公共场所,周巡并不知关宏峰是心疼他奔波的太累,周巡是警察外勤任务是最危险的,周巡又是个喜欢冲锋陷阵的性子,一个疏忽大意,精神不振很可能就会赔上性命。

周巡拗不过关宏峰还是办了出院手续带着媳妇孩子回了家,关宏峰产后尿血的情况一直挺严重,腰酸背也痛,他睡眠也浅心里记挂着宝宝,听见一点动静就起身看宝宝是不是渴了饿了该换尿布还是想爸爸们抱了,两个爸爸几乎就没有好好休息过,周巡有几回醒的早发现关宏峰疼的是整夜都没睡着心疼的要命,忍不住和关宏峰说要他回医院养着,他身子本来就还没恢复照顾宝宝太辛苦,医院的医生护士总归有个照应。

关宏峰前几回还形式上说会考虑考虑,周巡有一次就是因为急着赶回医院看媳妇孩子防弹衣都懒得穿,外勤的时候生扑犯人,被人从肩膀划了一道小口子,还一直瞒着关宏峰。

纸包不火被关宏峰发现了之后关宏峰说什么都不答应住院,平日里关宏峰虽然嫌弃周巡耍混卖乖但这招几乎百试百灵,唯独这一次关宏峰很严肃认真的把周巡从自己身上扒拉下来,无视他的狗狗眼,皱着眉道:“周巡,你现在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不比从前,你这么疏忽大意不要命万一真出了事,宝宝们怎么办,你记着要是让我发现有第二次别怪我不客气,你也别以为我人不在长丰就不知道你都瞒了我什么。”

周巡看这回耍混卖乖没有用,情话好话又哄了好一阵关宏峰还是在不怎么搭话,关宏峰在给宝宝们冲着奶粉晃奶瓶,周巡从背后搂着关宏峰的腰,说道:“老关,还生气啊,我以后一定不敢了,防弹衣一定记得穿受了伤再也不瞒你了,你千万别不搭理我。”

关宏峰这次是铁了心要把周巡这不惜命不穿防弹衣的坏习惯给扳回来,周巡已经不是初犯,以前他跟着关宏峰破案的时候,周巡每次都是冲在最前面而且还不喜欢穿防弹衣,受了伤没有大碍也懒得去医院,见了血就自己捆吧捆吧,其他的压根不管。

也不知道忌口照样该抽烟抽烟,该喝酒喝酒,劝也劝不听,糙的天下无敌,关宏峰没少因为这事和周巡生气,周巡每次认错态度都很诚恳但都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以前关宏峰看管不了他,时间一长他也慢慢的惯着周巡这个坏毛病,表面不给周巡好脸色看次次都让周巡写检讨,私底下还是认命的给周巡上药,向市局那边解释,默默在周巡出去飞扑抓人拼刀拼枪的时候增派人手。

周巡这些年在津港打横着走,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他关老师这个冷面心软的惯出来的,以前纵着他也就算了,关宏峰现在和周巡有了孩子,关宏峰再不会在这方面惯着他,周巡看这形势关宏峰是真动了气,这时候俩儿子就派上了用场,周巡依旧搂着关宏峰不撒手开始转移话题说道:“老关,我刚刚反省反思的时候顺道把咱儿子的名字都想好了,你理理我,我说给你听好不好。”

关宏峰拿开周巡的手,倒出一滴奶在手腕上试温度,抬眼看了周巡一眼说道:“说说看。”

周巡看这么久媳妇终于愿意搭话,高兴的道:“一个叫周慕峰,叫关涛阳,老关你看咋样?”

关宏峰一下还没明白过来,周巡看关宏峰愣了愣嘿嘿的笑着道:“弟弟就叫关涛阳,是我记着你说过我老丈人说关家得按字儿排辈,是广图宏涛,我知道这段时间你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关宏宇活在阳光下,你也希望孩子们能有一个在阳光下陪伴他们长大的父亲。至于……”

周巡说道这儿顿了顿,故意贴着关宏峰耳朵像调情一般,用让人耳朵怀孕低音炮继续详解道:“至于哥哥就叫周慕峰,周是周巡的周,慕是爱慕仰慕的慕,峰…是关宏峰的峰。”

周巡这情话十级的取名技巧让关宏峰招架不住,周巡要亲要抱宝宝在哭关宏峰都不舍得推开他,俩人又腻歪了一会才想起要喂宝宝喝奶,周巡品尝关宏峰带着奶味的吻之后,又俯下身去亲两个浑身奶香的宝宝,又来了灵感,给宝宝们取了小名,和关宏峰说哥哥叫大雎弟弟叫小雎,以后有了二胎甭管男女小名就叫鸠鸠。

关宏峰觉着这个名字有些怪,周巡便抱着媳妇背诗,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写的不太好,但不影响我来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看文的,写文的,圈子里每一位小可爱都永远幸福开心,也祝周关一家一直这样幸福美满下去,爱你们❤新年快乐!】

评论(25)

热度(2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