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

【津港娱乐台:长丰支队周关夫夫专场(上)】

大家好!欢迎收看由津港娱乐播出的,长丰周关夫夫相性100问的节目,大家好我是本期节目的主持人凌汉三,hello baby~这期节目我们将走进长丰支队周关两位队长的性福……额,咳咳,不好意思两位队长幸福美满的夫夫生活,本期节目分由上下期以及彩蛋三期播出,好废话不多说请我们两位队长出场,大家鼓掌!

凌汉三:欢迎两位队长来到我们节目现场,两位请坐请坐,关老师OMG真的是您,您好您好,我是您的超级粉丝,您本人比照片更帅!!!我超级喜欢您……您能……

关宏峰礼貌笑

周巡挡在关宏峰面前,死亡凝视主持人ing:不能!

凌汉三擦汗:咳咳,不好意思我失态了,太激动了不好意思,周队您也很帅哈,请坐请坐。

周巡翻白眼ing

凌汉三尬笑:好的,欢迎两位队长,两位队长在津港论坛的有关与二位日常生活的帖子发表一周破百万点击率和数万的跟帖留言,请问两位队长对此有什么看法?

周巡:我觉得偷拍的人技术实在是太差!居然把我拍的那么矮!希望下次能用点心,不然老子下个月扣你们工资!

关宏峰:你不是不知道是谁拍的吗?

周巡:我…我是不知道,这是刚刚分析出来的,老关你看那个照片虽然吧,它…它那个没有什么实质信息但还是由背景还有衣物不难推测出大概范围……

关宏峰对周巡呵呵一笑,转头:首先谢谢大家的厚爱,我希望能停止这种未经过本人允许的偷拍行为,如果必要我方保留起诉侵犯肖像权的权利。望有关部门能加大对网络方面个人隐私的保密和监管力度。

凌汉三已经被说懵,现场气氛一度陷入尴尬,导演扶额举牌——这part pass 入正题!

凌汉三回魂:关老师说的很在理啊,谢谢两位队长的解答,接下来让我们来到夫夫相性一百问的环节。第一个问题请问两位的名字?

周巡:我叫周巡,我媳妇叫关宏峰

像看智障一样看着主持人的关宏峰:关宏峰。

2·年龄分别是?

周巡:我今年35,我媳妇39。

关宏峰:39岁。

凌汉三:请周队让关老师自己回答好吗。看直播的小伙伴都比较想看关老师说话。

周巡:哦!

3 两位性别是?

像看智障一样看主持人的周巡:你瞎啊,男的!!!

像看智障一样看主持人的关宏峰:男性。

凌汉三擦汗×2:对不起,对不起,下一个问题。

4 请问两位的性格是怎样的?

周巡:我性格……就是帅!能打!

关宏峰:别人在问你性格……

周巡:知道了老婆~性格有啥说啥,脾气有时候不太好,胆大心细,感情专一。最重要人帅,能打。

关宏峰:……

凌汉三尬笑:周队说的很好啊,哈哈哈哈,关老师您呢?

关宏峰:高冷,少言寡语,不擅情感表达。

5 对方的性格是怎么样的?

周巡:很帅,不能打。

关宏峰深呼吸一口气:在问性格。

周巡:哦哦那啥,他高冷禁欲,不太爱说话,不太理人,工作很认真不说话的时候很酷很帅,但其实很温柔善良,笑起来超级可爱……我和你说我家老关他……@&#∑%……此处省略八百字……

凌汉三:周队周队,打断一下,我们节目时长有限,不好意思,您要是完了就让关老师回答一下吧。

关宏峰:他虽然性子比较直,脾气不太好,但真诚勇敢,正义善良,执着坚强。

凌汉三咬手帕:呜呜呜关老师说的真好_(:з」∠)_好感动_(:з」∠)_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周巡:零一年,对,零一年一月二十七号晚上十点多钟,我骑着摩托车路过丰庄路东口,大部分的店面都关门了,三三两两的行人也都赶着回家过年,在前面不远处的那个岔路口,那是我第一次遇见他的地方。

(凌汉三咬手帕×2:呜呜呜呜说的好好_(:з」∠)_周队长对关老师是真爱啊,第一次见面的情形都记得这么清楚_(:з」∠)_)

关宏峰:零一年,一月二十七号晚上,十点半左右,丰庄路东口旧址兴满福酒楼,现址常邂逅蛋糕店,他骑着一部黑色铃木摩托车。

周巡:老关你怎么记得那么清楚…

关宏峰笑:你不是也记得嘛。

凌汉三咬手帕×3:这对太好磕了呜呜呜,真爱啊,过去十五年依旧记得第一次见到对方的每个细节。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周巡:当时对他很是不以为然,觉得他那套理想主义太形而上,还有个印象就是他长的很好看 随便一张照片都能当征军入伍的宣传海报。

关宏峰:很难管教但也不是没救的警察。

凌汉三:那关老师是那时候就想收周巡做徒弟吗?

关宏峰:不算是,只是不想埋没一个好苗子。

周巡痴汉开心脸。

8 那你们互相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周巡:他所有一切我都喜欢。

关宏峰:他的执着不弃。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周巡:没有讨厌的,媳妇全世界最完美。

关宏峰OS:呵,求生欲。

凌汉三:周队还是说一个吧,大家都想听。

周巡:emmm,非要逼迫我,说一个,可能也许我猜应该是,他很多事都喜欢自己一个人抗,太独立我心疼。

凌汉三:好,谢谢周队的回答,大家都夸你非常有求生欲,让我们为周队鼓掌。接下来关老师回答一下吧。

关宏峰:抽烟喝酒,出外勤不穿护具,头脑一热就不听劝。

凌汉三:您指的头脑一热具体是指什么方面,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的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吗?

关宏峰冷脸:不能。

周巡:那什么……怕你们播不了。别问了别问了。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周巡:好啊,我媳妇最好了。

关宏峰:好。

11 互相之间怎么称呼?

周巡:年轻的时候,喊关老师,关队。偶尔喊过几次峰哥,现在就叫老关,媳妇,关老师,吵架的时候偶尔喊一次全名关宏峰。

关宏峰:周巡,老周。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周巡:只要他叫的是我,叫啥都行。

关宏峰:都行。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周巡:高冷的小奶猫。

关宏峰:一头狼,和大金毛。

凌汉三:为什么有两种动物呢?

关宏峰:非日常♂和日常的区别。

凌汉三默默给了周巡一个大拇指:哦哦原来周队也是有两幅面孔的人,很好很好。

周巡抱拳。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周巡:宝蓝色限量版围巾

关宏峰:皮衣墨镜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周巡:皮衣墨镜和老婆

关宏峰:暗紫色限量版围巾。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周巡:没有,绝对没有。

关宏峰:不穿防弹衣。

17 您的毛病是?

周巡:可能脾气不太好吧。

关宏峰:比较高冷吧。

18 对方的毛病是?

周巡:没有,绝对没有,我媳妇是最完美的不可能有毛病的嘛。

关宏峰:抽烟喝酒,不穿护具,花言巧语。

周巡:媳妇,我说的都是实话,我发誓真的。

关宏峰:嗯。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周巡:嘿,我说你这丫头片子搞事是不是,非要看老子睡地板你才甘心啊,不答了!

关宏峰:看来你真的有很多想说不敢说的,说说看,没事。

周巡冒冷汗:没有没有,我不是那个意思,老关,我是看他们都问了好几个类似的问题挑拨咱俩感情,我不是那个意思。那谁!主持人,听见没有不许问了!挑…挑拨感情!

凌汉三擦汗×3:导演,快过过过。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周巡:不穿护具,抽烟喝酒,老关我一定改。(帮关老师揉肩ing)

关宏峰:不理他,不让他碰,让他睡书房。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周巡:该做的都做了,下一步准备领证。

关宏峰:准备领证阶段。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

周巡:在我家。

关宏峰:他家。

23 那时候气氛怎样?

周巡:很温馨,他做饭给我吃,还帮我收拾屋子。

关宏峰:除了屋子太乱,其他还行。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周巡:普通同事,我喜欢他,他不知道。

关宏峰:普通同事,他喜欢我,但就是不说。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周巡:支队算吗?还有犯罪现场。

关宏峰:支队,犯罪现场。

凌汉三:两位队长真的是太辛苦了,约会都要顾及工作,人民警察太伟大了。

周巡OS:其实是约不到老关出街。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周巡:想要什么买什么,卡随便刷。

关宏峰:陪着他,给他做饭。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周巡:我。

关宏峰:他。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周巡:喜欢的不仅是喜欢,我爱他。

关宏峰:很喜欢。

29.对方什么时候会让你觉得没辙?

周巡:他不让我跟着,要一个静静的时候。还有生气的时候。

关宏峰:钻牛角尖和不惜命的时候。

30· 您爱对方么?

周巡:当然爱,他是我在世界上最爱的人。

关宏峰:爱。

两人四目相对,情不自禁,相拥而吻。

凌汉三救场:好,现在我们先入一段广告,广告之后更加精彩!

凌汉三咬手帕×N放下话筒:导演让他们先抱一会儿吧,太有爱了_(:з」∠)_我手机呢,在这儿拍个照先。啊啊啊啊好配啊啊啊啊!!!我要再站周关五百年!!!

【忽然想写夫夫相性一百问,先放头三十问上来,后续还有后七十问和彩蛋的亲友四十问。希望大家喜欢,爱你们❤咪啾】

评论(15)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