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絮凌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
乾坤未定,凌霄可踏。

【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中)


[非常感谢小可爱们陪我玩,给周关夫夫提问题留言,爱你们❤谢谢大家❤]

【津港娱乐台: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中)】

凌汉三:广告之后更加精彩,欢迎大家回来继续收看我们津港娱乐的周关夫夫相性一百问的节目现场,在节目开始之前,我们节目组随机抽取了几位网友的提问,请我们两位队长回答一下。

第一个问题ID周巡家的电子秤:想问问周关多久一次?上次是什么时候?两位队长谁来回答一下。

周巡:我…我来吧,老关他不好意思的,基本上每天吧,上次就昨天晚上。

凌汉三疯狂打call:周队威武啊!二位如此恩爱真是羡煞旁人,好让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ID为粥关大旗我来抗的网友想问一下周关在家都看什么电视,抢遥控器吗,啪啪啪的时候用过道具吗?

周巡:大家知道我们职业特殊,一般都没有时间看电视,放假无聊的时候会看看球赛,老关喜欢看一些法制频道,或者一些烧脑片。当然不抢遥控器,老婆最大嘛,额……最后一个问题,老关,你看我能说吗?

关宏峰:你说呢。

周巡:这个问题我们拒绝回答。

凌汉三:回答一下没事的,大家也是喜欢两位关心两位的生活嘛,两位回答有没有就OK啦。

周巡:就是啊,老关,领导你看……

关宏峰:有。

凌汉三内心已炸成烟花,表面克制平静:好的,谢谢两位的回答,接下来是ID为周巡家的电子秤网友问,两位在有争议的时候会听谁的?

周巡抢答:当然是听我媳妇的,我怎么可能会和关老师有分歧,争议不存在。

关宏峰:周队在半年前抢案卷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周巡:那不是当时年少无知吗,我不是故意的,我错了错了。

凌汉三:看来周队的家风还是蛮严的哈,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ID为黑夜里的周关拉灯再拉灯的网友问,一周频率多少?闲暇时怎么过?

周巡:七次,闲暇的时候就继续睡觉♂啊。

关宏峰:。。。。。。

凌汉三看着关老师的脸色擦了擦冷汗:好,这个问题过,来看下一个问题ID为我喜欢吃零食的网友问,关老师喜欢什么姿势?关老师有没有不为人知的小爱好或小癖好吗?额……这个问题,关老师您看……

关宏峰:不喜欢,没有。

周巡:他好像都一般,正面上比较多,爱好……他有洁癖,嗜辣非常喜欢奶制品,嘿嘿所以人也是奶甜的。

凌汉三脑补了一下露出了欣(wei)慰(suo)的笑容:好性福啊,我们再来看下一个问题ID为小鸡啄米式亲亲关老师的阿月,这位网友想问双方除了抓捕嫌犯,还在其他场合用过手铐没?或者穿过警服吗?周队长您最喜欢的姿势是什么?关老师什么举动会让你动情?

周巡:手铐用过……一回,那次是我不好和他吵架还把他弄伤了,所以我发誓不会再用手铐对他。警服就那么一回吧,我半个月没见他在办公室里没忍住就……我最喜欢的姿势,只要是我媳妇什么都行,什么举动,他不需要举动,站那儿就很让人动情。

凌汉三咬手帕:周队太深情了♂让人感动,下一个问题,来自ID为好多新墙头的网友提问,除了床以外最喜欢的h地点还有为什么?

周巡:长丰支队的办公室还有家里的浴室,没有为什么这是情趣嘛~够刺激。

凌汉三:关老师您呢?

关宏峰冷漠脸:别问我。

凌汉三擦汗×3:好好好,我们来看下一个问题,ID为闲散王爷的网友提问:对于大总攻韩彬老师感觉如何?

周巡:一只老狐狸有什么好感觉如不如何的,老子不答!

关宏峰:很好的合作伙伴,也是好知己好朋友。

周巡吃醋不屑脸吼:特么问完没有啊!

凌汉三瑟瑟发抖:问问完了,好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ID为囿昼的网友提问,两位觉得是谁先喜欢上对方的?

周巡:我先喜欢的他,他愣是没感觉到。

关宏峰:他先,他不说所以我不知道。

凌汉三:好的,我们来…诶诶关老师您别着急很快就问完了,最后一个问题,保证是最后一个,来自ID为周关放火挨雷点灯的网友,请问对方受伤你是什么心情?

周巡:很心疼,很着急,希望能代替他承受这些痛苦。

关宏峰:和他一样吧,不希望他受伤,能免则免。

凌汉三:好的,谢谢两位耐心的解答,也谢谢多位热心网友参与我们的互动,提问环节在节目期间还会继续,屏幕前的您还有什么问题想对周关两位队长提问的,可以扫一扫屏幕下方的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行提问,或者在微博@津港娱乐夫夫相性一百问节目组进行提问哦。

凌汉三:请两位稍作休息,接下来我们继续我们夫夫相性一百问的环节,广告很短不要离开,马上回来哦。

凌汉三:欢迎大家继续收看,我们来看问题第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周巡:灭了那个和我抢的人。而且老关不会的。

关宏峰:我相信周巡不会。应该是有什么误会,解开了就好。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周巡:我和老关不会发生这种事,如果非要有他能幸福快乐,我什么都愿意做。

关宏峰:他不会,我也不会,所以这个问题没有回答的必要。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周巡:立马去找他,因为老关很守时从来不会迟到,迟到一定是遇到什么麻烦事了。

关宏峰:打电话继续等,看他有没有遇到什么事,不过一般不会有什么事,他只是睡过头了。

34 最喜欢对方身体的哪部分?

周巡:所有地方都喜欢,最喜欢眼睛,嘴唇,耳垂,腰。

关宏峰:眼睛,声音。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周巡:每一个表情都很性感。

关宏峰:像发情的狼狗。

36 两个人在一起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周巡:亲吻的时候,他害羞的时候,在床上叫我名字的时候。

关宏峰:接吻的时候。

37 你曾向对方撒过谎吗?你善于撒谎吗?

周巡:没有!!绝对没有!我这么诚实的人怎么可能撒谎骗媳妇,不可能不可能。

关宏峰:你那么紧张干嘛,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清楚。曾经有过,因为2.13的案子,不善于。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周巡:玩各种play的时候……不是,老关我一不小心嘴瓢,和我媳妇在一起每一刻都是最幸福的!!!

关宏峰狠狠踩了周巡一脚:在一起的时候。

39 曾经吵架么?

周巡:吵过。

关宏峰:吵过。

40 因为什么吵架呢?

周巡:因为2.13的案子,他什么都不告诉我什么都瞒着我。

关宏峰:我不想你卷入危险,当初没想真的和你吵,对不起。

周巡抱住关宏峰:我都知道,老关,你别说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在你最需要人帮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我还用话气你说你不是好刑警,我不该这么说你,老关我爱你。

关宏峰回抱。

凌汉三咬手帕×2默默抹眼泪:太感人了呜呜呜,这不是真爱是什么!!!

41 之后如何和好?

周巡:后来我去找他告白,事情讲清楚了,就和好了,他还答应和我在一起。

关宏峰:他来表白,我答应了就和好了。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周巡:希望,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生生世世他都是我的人。

关宏峰:希望。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周巡:无时无刻。

关宏峰:无时无刻。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周巡:上交工资卡,照顾他对他好,见峰怂,和他白头到老。

关宏峰:默默支持他做他想做的一切,和他白头到老。

45 什么时候会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

周巡:他不让我上的时候。

关宏峰:没有这种感觉。周巡你把刚才的话再说一遍。

周巡:我错了媳妇இдஇ

凌汉三:让我们为周巡今晚的日子祈祷,心疼马上要被跪的电子秤。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周巡:白玫瑰,梅花。清冷干净,坚强傲骨。

关宏峰:文心兰和向日葵,隐藏的爱,他默默守护了我十五年无怨无悔。

周巡:我还会再守护你很多很多个十五年,我爱你。

关宏峰:我也是。

凌汉三含泪拍下这一幕:导演剪成宣传片!!!我要向全世界安利我大周关有多好磕!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周巡:以前有,现在没有。

关宏峰:没有。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周巡:媳妇太完美。

关宏峰:对有些事力所能及的事,却无能为力。

凌汉三:关老师是指案子的事?

关宏峰:嗯,能力还是不够,救不了人。

凌汉三心疼脸:关老师那不是你的错இдஇ你不要怪自己啊啊啊。

周巡抱关宏峰:是啊,不怪你老关,你已经做的很好,尽力了。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周巡:公开的。

关宏峰:公开的。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周巡:一定能。

关宏峰:能。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周巡:我当然是攻了。

关宏峰:……受。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周巡:天生的没有办法,就是这么帅这么有男友力。

关宏峰:我也不知道。

凌汉三OS:关老师体力这么战五渣,又软又心善,一推就倒铁受无疑。周队气场八米八男友力爆表深情小狼攻,还能说什么,磕爆打call!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周巡:很满意。

关宏峰: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周巡:他家。

关宏峰:我家。

55 当时的感觉?

周巡:很兴奋,很紧张,很高兴,很激动,很很幸福。

关宏峰:有点紧张。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周巡:他很害羞,超级可爱的样子。

关宏峰:很亢奋。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周巡:媳妇早上好~

关宏峰:早。

58 每星期H的次数?

周巡:七次或七次以上。

关宏峰:(¬_¬)和他说的一样。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周巡:七次或七次以上。

关宏峰:最好不要,非要的话,一周一次。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周巡:有很多你问哪一样?

关宏峰:粗暴的。

凌汉三擦口水:哪一样都想听,额不是不是,关老师我不是那个意思,那个关老师你别走,那什么我们先休息一下广告之后马上回来,不要走开。

凌汉三摘麦悄默默:周队待会儿咱俩和导演加群私聊一下。

周巡OK手。

【下一更四十问的时候还会提前向大家征求问题的,欢迎提问哦,爱你们❤啾咪❤】

评论(16)

热度(68)